灰白低调空间 台湾胡公馆精致装修赏析

2015-11-03来源 : 互联网

台湾的各种精致装修公寓实在是数不胜数,它们已经自成一派的在各个设计风格中都大展拳脚。尤其在近几年的时间当中,台湾的设计风格正在逐渐引起人们得关注,大家都在观望,研究,赏析不同的台湾设计风格。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个**的设计案例,是位于台湾内湖民权东路的一个建筑:胡**。

一起来感受一下不一样的精致装修,以及体味一下不同元素的良好使用是可以改变整个空间格局的要素。  进门的玄关区域就已经让你可以瞥到客厅的一个角落。但是同时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充满现代气息的高脚花盆,里面种植了一株类似迎客松造型的植物,显得十分的又气息,而且也让这样显得很狭小的一个玄关因为有了前面得风景,而不觉得狭小。

客厅区域,设计师也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整体空间感十分狭小,因此设计师在格局上做了一些小的调整,同时也尽量的采用深灰色的沙发,以及墙面也都选择了深一点的颜色,这样得搭配会让空间看起来十分沉稳,而且黑色的电视墙成为了视觉的中心点,给人感觉十分大气。 餐厅区域的一些细节尽显了细致装修的风格。无论是桌上摆放的丰富的碗盘装饰,烛台,水果等等,还是吊灯的古典典雅都十分契合这样的一个大环境。

同时,米灰色的墙面也显得很庄重。 餐厅的另一端还能看到一面纯白的墙面,这和之前角度看到的米灰色形成鲜明得对比,而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让视觉的重心被巧妙的分散开,然后也能够很好的将空间感散发出来,显得更宽敞,因此这样得得餐厅往往显得更舒心和温和。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