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厨电 精致生活改变未来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帅康厨电成立于1984年,迄今为止已有30年历史。这是辉煌的30年,也是中国厨房更新换代、发生质变的30年。在此期间,帅康成为3800万中国家庭的选择,从家庭作坊式乡镇小企业成为国内**的现代化集团公司,一步一个脚印的向成为*****企业挺进。

帅康厨电占据了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导致产能逐渐无法跟上市场销售的节奏。为此,帅康厨电投资8.5亿元用于新工业园区建设,于日前正式投入使用。新工业园根据***、***、高质量、高品位的四高原则,占地面积达265亩,是国内**的先进厨卫家电生产基地。新厂房,新希望,帅康厨电更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竞争力。

帅康厨电,倡导用精致生活改变未来。纵观帅康厨电的发展历程,其每次技术升级、理念创新,都仅仅围绕帮助消费者打造精致生活这一中心。凭借技术、理念创新,帅康厨电还为厨电行业取得新进展找到了突破口,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厨电的发展方向,这将再次推动行业升级。

面对新的时代和新的环境,帅康厨电将坚持继续走**化战略路线,持续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以“诚信、专业、务实”的实际行动来赢得良***。特别是帅康厨电一直以来坚持的“精致生活,源自细节”的企业理念,让用户与幸福生活没有一步之遥的遗憾。可以预料的是,未来帅康厨电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帅康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