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多少钱才能开干洗店呢?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有资金,充足的资金能够**更好的做生意,所以在创业之前,一定要准备好资金,根据项目的不同,锁需要的资金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开一家干洗店要多少资金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开干洗店要多少*吧!

干洗店也分为很多的档次,不同的档次需要的投资金额不一样,开个小型低档次的干洗店大概需要3万元,适合小本投资商们,而如果你有更高的资金成本话,那么不妨花十万元开一家中**的店吧,店面更大一些,服务更全,带来的利润自然也高。

开一家干洗店,涉及到的投资费用包括房租,设备、人员等费用,其中房租、设备占大头,根据不用的选址锁需要的费用也是不一样,而设备需要花费的费用要跟着店面的档次来,大一点的店面需要的设备更多,而小一点的则少一些

如果你手上的资金不多的话,那么久开一家小型的干洗店吧,配备干洗机、洗脱烘一体机、烫台、蒸汽发生器、熨斗,这些设备大概要花费六万左右,投资不高,经验起来也十分简单。开干洗店要多少*?开个小型干洗店大概需要遛弯左右。

干洗店的投资可大可小,根据店面的大小规模来区分,同时还受选址等条件的影响。开干洗店要多少*?以上详细为你分析了。总体来说,开一家干洗店投资不大,市场好,**好选择。如果选择品牌加盟的话,根据品牌的不同肯呢个会更低。

标签: 开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