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建材:周六喜盈门淘相因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您近期要装修房子、购买家具、建材、家电吗?先别急,等11月7日到遂宁喜盈门去,那里有*大的优惠等着您。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时值2015年底,既是家具建材*后冲量的时刻,也迎来了喜盈门500个品牌工厂开仓第二季的时间,消费者不仅可以在这里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还可以享受到重磅优惠。

优惠力度*大

非常令人期待

本次开仓季期间,除了买家具、建材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在购物之余还有机会抽到大奖,到时消费**能节省一大笔*。

记者通过提前走访喜盈门的商户打探了解到,开仓期间喜盈门500多个商家将推出重磅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其中品牌家具、建材类的优惠力度将出乎意料的大。届时,消费者可享受到喜盈门派发的100根金条、**现金的赠送活动。

活动期间,喜盈门将在全城限量发售1000份“开仓采购证”,在11月7日当天消费者可凭借此护照到喜盈门领取精美礼品一套,限***00名。当天,顾客凭借开仓采购证至喜盈门参与活动的展厅购买产品,至商场总服务台统一交款,实际消费金额累积满10000元即可获得698元的**行红木花梨椅1张,满20000元可获得2张,以此类推,多买多得。当天,消费者持开仓采购证至喜盈门参与活动的展厅购买产品,实际付款累积消费满1000元、2000元、 3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即可加1元换购宜家精美礼品。单张销售清单仅限一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购家具买家电

就去物流港喜盈门

记者了解到,本次家博会参与商家众多,品牌云集,囊括了建材、家具、灯饰、家电等四大种类800多个品牌。

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许多品牌的生产工厂给予参与本次活动的品牌商家*大的支持力度,使这些品牌商户在开仓活动上能大力度地让利给消费者。

针对此次举办喜盈门第二季500个品牌工厂开展直销的目的。喜盈门负责人说道,一直以来,喜盈门都以“互信互利,共谋双赢”为理念,与战略合作伙伴并肩携手,共同**了遂宁家具建材生活广场新**。作为专业的家居建材市场,喜盈门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省*、省心、省力的“一站式”购物环境。现在恰逢是每年装修旺季,为了更大力度让利给消费者,喜盈门将携手遂宁各***,万款商品共同促销,**让消费者用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家居、建材商品。

逛前进行摸底

做到心中有数

要装修,要买家具、建材、家电的消费者,您在逛喜盈门之前,*好能先到市区各个家居卖场去了解一下具体行情,对价格等信息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在下手购买的时候才不会迷茫,消费的时候才能做到明明白白。

消费者在11.7日逛喜盈门的时候,*好能先明确自己想要购买的产品的品牌、风格、总价预算等,特别是家具类,一定要考虑整体风格是否一致,然后列一个比较详尽的购置计划。

另外,消费者在喜盈门的时候,先不要急于奔向各个店铺,而应当看看分布图,了解各个类型产品的分布位置,这样不至于在逛的时候走冤枉路。业内人士建议,消费者应当多比较、多考虑,慎重决策,理性消费。当然,遇到性价比不错的产品,也应果断出手,否则很容易错过获得实惠的好时机。

标签: 周六喜盈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