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西首届红木家具博览会明日举行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由茂名日报社、茂名市工商联(总商会)、中山市茂名电白商会、中山市茂名高州商会联合主办,中山市红木家具协会、中山市富美佳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协办的粤西*届红木家具博览会(茂名站),明日在茂名市博物馆举行。届时,千款万件红木家具产品将“空降”油城,接受广大市民参观、选购。

据悉,中山市大涌镇在2012 年荣获 “中国红木产业之都”后,大涌红木、中山红木的品牌和名气在全国越来越大,全国各地的产品和企业纷纷涌入,因此难免鱼龙混杂。而经历过2013 年红木市场的“好景”和2014 年红木市场的调整,诚信建设对行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一个产业的发展,既需要**积极**良好的生产环境,更需要企业增强社会责任感。

为使茂名消费者能选购到“价*平、款式新、材料正、质量好、信誉高”红木家具产品,茂名日报社经多方努力,联系到在中山经营红木家具的茂名籍商人、中山市茂名电白商会会长叶先生,鼓励并支持他回家乡传播红木家具文化,以让利**的活动方式进行直供销售,为茂名的父老乡亲实实在在办实事。据了解,这次博览会展销的红木家具以“千款万件红木盛宴、假一赔十”为销售主线,当天消费8800元以上还可砸金蛋赢大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