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平地板是什么?自流平地板有什么优势?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中,地面的处理是一个**之一,在地板的选择上,瓷砖和实木地板是两个*主要的选择,不是选择铺贴瓷砖,就是选择各种木地板,那么还有其他的选择吗?如今随着技术的发展,另一类的地板,自流平地板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可能很多的消费者并没有听过这样的一个名字,那么到底什么是自流平地板?他有什么分类?又有哪些特点呢?下面来介绍一下.


自流平地板的主要分类

根据目前市场上的主要的技术工艺,自流平地板主要有两个大的分类,也是应用比较多的两类,一类是以水泥为主要材质的地板,一类是以环氧树脂为主要材质的地板。水泥材质的地板采用的是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外表比较的美观,另外的一类环氧树脂为主要材质的地板,利用环氧树脂然后加入辅助材料制作而成。

自流平地板的特点

那么对于自流平地板来说,它有着哪些方面的特点呢?*先是水泥材质的地板,由于使用的是高分子聚合物材料,所以说这种地板具有快速凝固的特点,而且地板在施工短期内即可**,使用范围非常的广。而环氧树脂材料的地板,具有美观,容易情节的特点,而且整体非常的平整,高耐磨。

自流平地板的应用领域

说起来自流平地板的应用领域,其实还是比较广泛的,目前处于**阶段,根据分类,水泥材质的地板用于对楼层毛坯地面的找平,这样非常的方便后期的施工;而环氧树脂作为**的材料,应用领域也是非常的广泛,例如在清洁、美观的电子,微电子行业,还有一些制药行业,家庭,办公室等都可以应用。

以上介绍了自流平地板的基本情况的介绍,作为我国建筑行业中比较重要的一种地板材质,应用的领域非常广泛,尤其是环氧树脂材料的产品,在一些重要的领域中,非常的实用。

 

标签: 自流平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