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来月星家居看红木展!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雏于商周,丰满于两宋,辉煌于明清”。红木家居在我国已经有了三千余年的历史了。明天,月星家居将以红木为媒,文化为体,给南京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红木盛宴。茶道表演、古筝弹奏、现写书法赠送,一场场中华文化秀涤静城市的尘埃,带你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贵展品价值近千万

月星家居红木文化节,奥体、卡子门两店联合,数十件珍宝级别悉数出动。这其中*值得称道的无疑是奥体店展出的九龙大床。精选**黑酸枝,结合**工艺,集数年功力,神韵天成。他不仅有流畅隽永的线条美;明快的构造形式和科学合理的榫卯工艺,又使人产生了耐人寻味的结构美;没有多余的修饰,充分的显示天然材质的自然美。 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古筝**将带来精彩绝伦的古筝表演。而江苏省书法协会的**也将亲临活动现场,挥毫泼墨,现场表演书法和国画。在古筝和书法的流连中,去静享中华文化的淳香。值得一提的是,现场**名作将通过抽奖的方式随机赠送给顾客。

双重保险助你乐购全场 红木家具由名贵天然实木制成,视觉、触觉优良,是绿色环保产品且具备养生功效。精美的红木家具不仅能满足人们的实用需要,而且还是艺术品。随着购买红木家具人数的增加,红木家具的价格也节节增长。其收藏投资价值也日益凸显。因此,红木家具掺假造假时有发生。 月星家居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我们采取了双保险。*先,此次展出的不仅有红木家具藏品,更有原材料展出,能看到真材实料,自然不用担心上当受骗。其次,我们将对商家进行抽查,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月星家居**红木家具品牌货真价实,‘一书一卡一证’保驾护航,符合红木家具国标《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中的相关规定。”

讲座教你淘到宝贝 “为了普及红木知识,这一次我们特别邀请到芥子园红木的黄晓斌先生,为广大红木爱好者举办开放式红木文化讲座。”月星家居奥体店芥子园红木,作为南京地产红木的***品牌,其产品作为苏作家具的典型代表,年初入选央视十套《盛世红木》纪录片,其红木家具广受观众喜爱。在本次讲座中,黄晓斌将针对消费者关于红木的一应疑问,诸如红木经济的运行态势、红木家具选购要义等时下红木消费的热点问题,一一现场作答。

地址:月星家居奥体店(原龙蟠路店):江东中路311号(奥体东南门),地铁2号线奥体东站3号出口,地铁10号线元通站5号出口 月星家居卡子门店:雨花台区卡子门大街38号

标签: 月星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