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家里的“潜力股” 做出自家的生活广场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房型:3房送地下室  设计风格:美式田园’  材质:东鹏瓷砖,佳饰橱柜,大金**空调  总价:30万  正是因为业主有了这种需求,设计师在面对这样一套附送了地下室的居室时可谓动足了脑筋,*后在设计师和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将优雅舒适的家和家里的“迷你生活广场”结合到了一起。

闲适生活 源于田园  整个家的风格以田园为主,主题以米色的作为主色调,这是比较贴近自然的颜色。非但在硬装上是这么做的,知贤还兼顾了家具的选配,和硬装的造型颜色相搭配。这样一来视觉效果非常统一,看起来也很温和,符合田园风格惯有的感觉。  这是餐厅与楼梯的区域。

在地砖方面,知贤选择了交相斜拼的方式,带些复古的感觉。楼梯也选用了钢木结构,造型上非常节省空间。  客厅的主要造型与居室整体相一致,由于客厅面积不算大,而皮质家具又占地较多,所以背景墙的设计比较简约。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