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艳空间,舒适安逸!多彩三居设计案例

2015-11-06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人因为害怕颜色太多让整个空间变得凌乱不堪而不得不放弃自己喜欢的颜色,选择不会出错的白色?下面的这处设计却告诉我们,即使是鲜艳的颜色也能在空间里相处的很融洽。

在这处空间里,大面积的色彩比比皆是,蓝色与橙色作为主色调,除此之外,红色、黄色也可以找得到。设计师是怎样让这些颜色和平共处的呢?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基色。让白色作为基色,缓冲不同的鲜艳的颜色,是让色彩充满你家的小秘诀哦。  客厅的主色调选择了蓝色。

大面积的蓝色铺满了整个客厅的背景墙,搭配黑色的抽象画作,顿时让整个空间变的明亮起来。白色的沙发和黑色的地毯则作为缓冲颜色,避免了亮色带来的浮夸。  走廊采用了纯白的设计,白色的墙壁,白色的橱柜,扑面而来的白色营造了一个纯净的空间,走廊尽头的彩色抽象画则避免了一味的白色带来的单调与枯燥。

卧室则采用了大面积的橙色。橙色的背景墙采用了棉绒质感的墙纸,在带来活力与动感的同时,也不失卧室所需要的舒适氛围,白色的装饰避免了大面积的纯色带来的枯燥。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