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灯饰 带您创造财富实现价值

2015-11-0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做灯饰生意怎么样?很多想要灯饰创业的投资者常常会问这样的问题。加盟开元灯饰,灯饰作为一个热门投资行业,确实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但是想要通过自己的力量单打*斗在灯饰市场站稳脚跟显然是费时、费力,非常困难的。所以,许多投资者选择了做灯饰品牌加盟这样的方式。眼下,开元灯饰就很受投资者的欢迎。小编在这里也带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了解。

开元灯饰始创于2000年,拥有**的产品开发和自主创新能力,每月至少有50个新产品系列面世,现已拥有照明灯具产品品种上万个。到目前为止,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80多家“开元”专卖店(售后服务网点)、三十多家“AYAKA(阿亚卡)”品牌专卖店,拥有一百余家经销商,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执着是开元发展的前提;讲究精良,追求品牌是开元运行的轨迹;“创民族品牌,争中华之光”是开元的努力方向。

在灯饰行业中,开元灯饰以 “品质―品 味 ―细节―诚信”的经营理念深入市场。开元灯饰为了维护和加强品牌的形象,从专卖店的店内装修、产品陈列、耐心的微笑服务、全面到位的售后服务、工作培训、市场督导、品牌宣传等方面入手,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利用品牌效应,吸引加盟商加盟,拓展连锁专卖网络,与加盟商共担风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灯饰投资有它的风险,但是也事在人为。加盟开元灯饰,上述关于开元灯饰的介绍相信能够帮到一些灯饰创业者对这个品牌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当然,是否是自己适合的灯饰合作品牌,还需要您通过实地考察和资源的自我评定下结论。

标签: 开元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