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学 内敛清雅!自然风格家居设计案例

2015-11-10来源 : 互联网

美学向来是一个广泛的话题。自然美学是其中不可忽略的一个重要部分。在家装设计中,追求自然美的设计也是比比皆是。如何才能在这些设计里脱颖而出呢?那就要看这处设计了。下面要介绍的这处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大自然的形态,设计师以大自然中的树木,飞鸟的造型作为空间的元素演绎不同的形态,再搭配不同的颜色来构成空间。

这是这次设计的主要亮点。设计与自然的搭配,在有限的空间里展现出自然美学的概念,简约自然的设计情调,足以征服人们的心。  电视的背景墙本身并没有进行设计,其上悬挂的手绘油画构图精美,富于变幻,是整个空间的一大亮点,奠定了整个空间内敛优雅的格调,再加上颜色素净的家具的加入,整个空间变得恬静舒适。

精美的白色瓷器做成仙人掌的形状,远远看去就仿佛是一个个造型优美的小人。仙人掌身上的花朵则让原本显得有些粗糙的仙人掌趋于优雅美观,设计感十足,十分具有生机与活力。

卧室采用了深色调与浅色调相结合的设计理念。白色的背景墙上是十分具有造型美的树枝的剪影,属于自然的树木在空间中以十分时尚的形态作为空间的背景墙,与白色的墙壁相对比,更有一种难言的美感。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