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厨电发展怎么样?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各种智能化的产品在逐步增加,智能化产品逐步升级,就连厨电也不例外,智能**概念开始**整个厨电市场的发展趋势,各***都在向智能化、**化迈进,厨电行业的竞争和整合会出现新的变化,那么,到底智能厨电发展怎么样呢?

**电器从2014年就发布开始智能产品。并在今年3月宣布,ROKI厨电智能系统开始量产。ROKI智能烹饪系统的关键是内置智能菜谱,选择菜品后,系统会根据做菜步骤自动调节油烟机风量大小和灶具*力大小,用户只需要手动加入食材、翻炒即可,下一步该做什么系统自动提醒。同时,系统还支持食材的远程配送,可实现手机APP智能推送,在用户忘记关*时推送关*提醒,直接远程关*。

海尔已经在逐渐扩大和完善其智慧生态圈。在今年3月的家博会上,海尔发布的全套智慧厨房产品则通过统一平台的物联功能,把智能吸油烟机、智能消毒柜、智能电烤箱、嵌入式燃气灶具等家电产品有机融合在了一起,打造成了无缝互联的智慧厨房。

方太在AWE2015展会上**大气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的目光。采用隐匿式设计原理,静流弧内增压通道、仿生羽翼叶轮、油脂分离度高达95%,常态气味降低度达到97%的吸油烟机。还有全套的智能产品——智能微波炉,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的前提下不单单只是可以控制时间,还可以调节温度。

标签: 智能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