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厨电 性能优美节能环保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从国家城镇化发展,到房市回暖,再到互联网促进,让厨电行业成为了市场的赢家,那么,现今什么厨电***呢?安德厨电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厨房电器企业集团,中国国家高新科技企业,用性能优美节能环保赢得了广大的消费者。

安德厨电是具备多年家电加盟、批发、代理经验的专业化、一体化大型商贸企业,安德厨电下属加盟代理商家已遍布全国!安德厨电现有员工近200人,既有专业化的营销团队和创业导师,又有多年从事家电售后、服务的技术队伍,为新老顾客提供完善的开店及铺货服务!

安德厨电现与众多家电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加盟业务基本涵盖了所有的家电主流品牌!公司先后获得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取得了CE、CB、GS、ETL、SAA、AGA等**各区域电器产品资格认证,为公司产品**化销售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与**家电行业*头 WHIRLPOOL,ELECTROLUX、FAGOR、ATAG等建立持久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如今安德厨电在美国、英国、德国、香港、新加坡,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在上海及瑞士设有设计中心,产品**世界各地。成为***具竞争力的厨房家用电器企业,让科技的发展使每一个家庭生活更时尚,更智能。

标签: 安德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