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圆满落幕 6万余客商参展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8月23日,为期5天的第五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家具博览会在福蒙特家居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共3000家具企业参展,汇聚了中部乃至全国知名的家具品牌,并*次增设了办公家具展,6大展区,**办公家具潮流。相比上届展会,此次在展会的规模、档次、影响力、****度等各方面均得到****的突破,有效的促进了中部家具行业的繁荣发展。

据统计,本届家具展共吸引来自中部乃至全国的65500多名客商入场观展,成交额突破千万元,这两项数据均高于3月份展会。对此,福蒙特家居中心周荣标认为,这表明随着**经济环境的趋稳,家具行业逐步走出寒冬,正稳步前行。而福蒙特家具展,因其展会规模大、档次高、品牌齐全、促销优惠*大、主题活动丰富多彩,以及一站式购家具服务,成为中部*佳家具采购平台!

千余客商 共襄家具盛会

8月19日上午,万众期待的第五届福蒙特中国中部博览会在福蒙特家居中心A馆南广场盛大开幕。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周涌、河南省外商投资协会副***谷廷伟、郑州温州商会会长蔡标荣、河南中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长军、河南中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福林、河南中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斌、河南省濮阳市家具协会会**华、河南省青年客商协会会长苏新、原阳金祥家具产业园总经理沈仕伟、川渝商会四川家具分会会长李贤祥、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卢庆中等数百位行业**出席了开幕式。另外,全友家私华北区域总经理谢鹏、飞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辉、赖氏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赖野川等知名家具品牌**与福蒙特家居中心**及厂商代表1000多人出席仪式,与到场的万名经销商、消费者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福蒙特家居中心董事长李保亮宣布第五届福蒙特中部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河南家具协会会长唐吉玉、郑州温州商会会长蔡标荣等**嘉宾在仪式上表达了对福蒙特举办博览会的肯定,并预祝本届家具博览会圆满成功。另外,商家代表澳舒健办公姚文军致辞,他表示,澳舒健在入驻福蒙特这几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对福蒙特这一平台充满了信心和感激,愿与福蒙特共同成长,为河南办公家具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一份菲薄的力量!福蒙特总经理周荣标在开幕式致辞中说:“福蒙特家具展开创了中部家具行业一年两展的先河,并形成了每年举办的常态化机制,以打造中部顶级品牌展会平台为目标,福蒙特将继续与关注中部家具产业发展的人士共同携手,推动区域交流与合作!”

展贸联动 再创行业神话

以“家居梦 圆梦未来”为主题的此次展会,福蒙特众商家纷纷推出秋季新品,商场活动也比往年更为丰富。活动期间,福蒙特全场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藤编竹艺等各式风格的家居产品均以工厂价直销,家具经销商、消费者购置家具同享工厂批发价,数百万套家具商品底价促销,全部让利给经销商。另外,数万份礼品实实在在送,经销商到场即可领取礼品。与此同时,缤纷活动引爆激情,家居模特摄影大赛、新丝路模特大赛、书画交流笔会等high翻全场。福蒙特众商家也纷纷推出创意元素吸引人气,如高空美女公主、人体彩绘、变形金刚、古装美女、卡通人偶等助阵。活动期间,各项赛事现场座无虚席,各大品牌展厅尽显卓越风姿,场上台下互动不断,成功吸引往来宾客纷纷驻足观摩。福蒙特众厂商向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诠释了一场时尚、火辣、激情、实惠的家具盛典!

除了超级实惠的价格,众多品牌的聚会和*有力度的促销活动,成功锁定消费者的目光。各类团购、秒杀活动也纷纷登场,促销力度空前,让消费者享受到难得的家具优惠。澳舒健、思铂锐、格雄轩、新景美嘉、神宝、龙朝家私、顶好?威派、格尔森、港梦、穗好等3000商家毫不示弱,纷纷推出招商采购政策:买家具送家具,抽红包,送汽车,送旅游,送豪礼,高补贴 、高返点等……一系列促销引爆经销商激情!现代办公沙发思铂锐品牌穆总表示:“本次展会很成功,超出了预期的效果。因为展会期间将利益全部让给经销商,所以展厅内人流络绎不绝,订单不断。虽然比较累,但能让更多的经销商们了解我们的品牌,信赖我们的品牌,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记者现场采访经销商刘先生,他表示:“福蒙特的历届展会我都不会错过,因为展会力度确实是比较大,商家都有大幅度的让利。另外,此时可更直观的货比三家,选择较有实力的商家加盟,因此是一年中千载难逢的机会,不管再忙,都不能错过!”

本次博览会的*大成功,更加坚定了福蒙特家居中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在中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也再一次向世人证明了福蒙特永不落幕家具展的*大魅力!福蒙特家居总经理周荣表表示:“福蒙特家居中心将继续借力在全国形成的*大市场资源优势,同时融入先进成熟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办展经验,把福蒙特永不落幕家具展打造成为中部乃至全国地区*具影响力的家具展会,为中部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实惠,为家具行业做出*大的贡献!”

标签: 家具博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