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 家居航母 动作频频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居然之家提出了“大家居”战略,今年居然之家多项领域动作频频,为居然之家未来发展打下基础。入股元洲装饰、兴建家居产业园,诸多动作显示,居然之家在家居领域不断探索,其多领域的资本运营力量,也呈现出行业航母的气度。此外,其已有的店面也在深耕运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

积极探索新领域

在装修业务领域,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入股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控股80%,成为控股股东,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林朋出任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未来两三个月后,居然体系下精简瘦身的新元洲将亮相。

在大家居领域,今年10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河北保定市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高碑店市人民**四方签订“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项目协议。

据悉,产业园项目落成后,将整体带动北京家具建材工厂、批发市场和仓储物流中心的外迁,疏散人口10万人以上。“居然之家京津冀家居产业园”集家居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由设计创意园、工业园等七大功能板块组成。产业园一期规划占地约65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0万平米,总投资约200亿元,预计建设周期3年,2018年底之前全部投入运营。

标签: 居然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