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挂式消毒柜尺寸及安装注意事项介绍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消毒柜成为家庭生活的必需品,壁挂式消毒柜因为其外观精致,而且消毒效果良好而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近年来推出的整体厨房更加奠定了壁挂式消毒柜的市场地位。不少业内人士都认为壁挂式消毒柜正在取代立式消毒柜成为市场主打产品,这反映了市场的选择。


壁挂式消毒柜的尺寸

如果是一般的三口之家,那么选择100升以下容积的单门或者双门壁挂式消毒柜就可以了,如果家里人口相对较多,那么久选择相应容积大一点的壁挂式消毒柜;如果厨房比较狭小,那么*好选择60升以下的壁挂式消毒柜为好,反之则可以选择70100升的单门或者双门壁挂式消毒柜。

品牌不同,尺寸也有所不同。壁挂式消毒柜尺寸参考:

容量:68L 产品尺寸:长800*300*400mm

容量:41L 产品尺寸:高400*600*325mm

壁挂式消毒柜安装注意事项

1.壁挂式消毒柜一般都放置在厨房的一个方便操作的地方,放置的时候尽量平稳,不能有倾斜,而且壁挂式消毒柜距离燃气灶有一个相对安全的距离,普遍来说*好保持15公分以上*好。

2.壁挂式消毒柜的电源插座不能放置在一个潮湿的地方,或者任何容易受潮的地方都不行,很不安全。

3.在安装壁挂式消毒柜之前,必须得仔细检查其电源插座是否有效的接地,这样才能保持使用的安全。

4.如果要对壁挂式消毒柜进行搬运,那么一定要注意从底部抬起,轻拿轻放,不要将门把手拿来当做支撑。

壁挂式消毒柜安装之后的清洁保养

1.在清洁壁挂式消毒柜的时候,必须将电源关闭,并将插头取下来,如果是刚刚使用过,还得等消毒柜冷却之后再进行清洗。注意,不能用汽油、酒精或任何其他溶剂清洗消毒柜,这样容易让消毒柜表面的油漆皲裂,也会造成消毒柜的变色。

2.对于消毒柜门清洁应当用用沾有中性洗涤液的软布擦去残留的洗涤液。

3.不能够用水对消毒柜进行清洁。

总结:以上就是对壁挂式消毒柜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壁挂式消毒柜有了一个**的认识呢,如果家里要安装壁挂式消毒柜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内容,在壁挂式消毒柜的安装和保养方面要特别注意,好的安装和保养才能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有了壁挂式消毒柜,以后大家就不用担心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了。

 

标签: 壁挂式消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