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龙骨架安装方法及具体步骤讲解

2015-11-12来源 : 互联网

龙骨架在整个现代装修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想要做好吊顶那么对于龙骨架的安装以及细节的注意就得重视,毕竟龙骨架是整个吊顶安装*为基础的一部分。龙骨架总的来说起着一个支撑稳固的作用,在整个装修过程中能够让吊顶保持一个平整性。今天我们的着**就是在于了解龙骨架的安装方法及其详细的具体步骤,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够对龙骨架进一步的了解了。


了解安装侧**

主龙骨:在龙骨架安装中*为基础也是*为重要的一部分,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在吊顶安装时承重上主要承受力,并且还要为副龙骨的架设提供一个受力面,所以主龙骨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

副龙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在与分担主龙骨的承受力,这样主龙骨的受力就相对会少一些,并且还能够为石膏板的铺设提供一个受力面。

固定石膏板:确定好石膏板的造型之后按照顺序步骤进行铺设安装和固定,**石膏板很好的被固定。

装饰石膏板:做一些细节上的处理,对石膏板表层进行一个缝隙处理、螺丝钉**的部分进行装饰,石膏板表层还要粉刷腻子、乳胶漆等。

龙骨架安装步骤

step1:安装龙骨架之前需要安装吊杆,将悬吊的吊杆的钢筋吊钩安装在房顶的板缝中,再将吊杆穿过吊钩并折弯靠劳;

step2:将主龙骨架垂直跪在打龙骨上,然后再将大龙骨递上去,然后将吊杆下方穿进打龙骨的垂直挂件中并用螺丝帽拧住,这样就比较牢固;

step3:根据房顶吊顶中心计算出起拱的高度,规划出打龙骨各处的吊点值,拧紧螺帽后并再次调整打龙骨的吊点值;

step4:中龙骨的安装需要垂直吊挂并且如数的放在大龙骨上面,然后将中龙骨一次的递上去;

step5:在安装小龙骨时与中龙骨步骤一样,然后将小龙骨的扣住中龙骨垂直吊挂件,这样龙骨架的大致框架基本就形成;

step6:*后是安装面板,安装之前检查龙骨架有没有错误的地方,准确无误的话就可以安装面板了。

结语:龙骨架安装其实是真的非常有讲究的,既然作为房屋装修吊顶的基础,那么龙骨架安装就非常有必要做好,这样一来才不会影响*终的装修效果。所以大家对于龙骨架安装知识一定要多花时间来了解一下比较好。

 

标签: 龙骨架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