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风格家居 工业感装修公寓

2015-11-1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清新淡雅的田园风如同一个清丽脱俗的姑娘,那么下来要介绍的工业风格就像是一个豪气十足的**了。以深色调为主色调的工业风带给人的**印象是豪放粗犷。

刻意不加修饰的红砖墙,金属质感的储物架,暴露出铆钉的金属板,这一切的一切组成了这所工业风格的公寓。待在这里,你不禁会怀疑自己是否在无意中闯入了一个超级**的家,这里的一切都仿佛是在向你诉说一个**的光辉事迹。 整个空间给人的**印象就像是一间还未装修好的公寓。

深色调带来的阴暗让整个空间陷入了一种压抑的氛围中,而浅色的地板无疑给整个空间带来了光明,缓冲了压抑。 深色的**沙发,设计也十分复古,而沙发旁边摆设的宝箱样式的茶几和柜子则因为人为做旧而有了沧桑感。

水泥做的搁板结合了橱柜和书桌的双重功能,粗糙的表面带来了粗犷的感觉,不加任何装饰的金属储物柜无疑为这种粗犷增色不少。 露出铆钉的钢板镶嵌在红砖墙上,在粗犷之中有了一丝工业文明的味道。同样是钢板的吧台桌,更符合工业风的特色。不停闪烁着的金属的光泽,在粗犷的风格中更增加了一丝冷冽之意。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