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变迁 古老巴洛克的现代设计新演绎

2015-11-13来源 : 互联网

巴洛克风格自从17世纪文艺复兴开始就一直广受人们的褒贬,有的人觉得这是一种倍力乐文艺复兴艺术精神的,有的人又觉得正是因为巴洛克在文艺复兴事情的伟大表现,才有了现在的很多艺术形式。而其实,巴洛克*为人知的是空间感和立体感运用在艺术表现上的,这就直接影响到了家具和室内设计领域。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组新潮的巴洛克式的室内装修,一起来体会一下当古老碰撞现代的新的演绎手法在家装当中的新风格。

巴洛克设计的玄关设计:多层镜面在玄关处,巧妙的采用多层的镜面设计,可以让空间有一个立体的镜面世界,而这样的的一个如梦如幻的空间感觉,正是巴洛克风格建筑要表达的艺术语言,而在实际的家装中,这样的一个装置也是起到了隔断作用,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更广阔。

巴洛克设计的玄关设计:玻璃背景除去多层镜面之外,在玄关处再添加一面玻璃的背景墙,能够给整个空间带来一个庄重感,仿佛看到巴洛克建筑下的天主教堂般的肃静感觉,有效的扩大整个空间。巴洛克设计的客厅设计:冷暖搭配在这个客厅的设计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十分巧妙的冷暖搭配,颜色上得黑粉,黄白,家具材质上的搭配都是符合这个原则,这样的一个混搭风格将舒适**衬托出来。巴洛克设计的客厅设计:电视墙想象一下巴洛克建筑的风格,在这间客厅都得到**的表现,银灰色的饰品是巴洛克风格*常用的元素,而且还有古典的画品和挂饰的衬托,电视墙也透露出浓厚的巴洛克韵味。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