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采光是重点 阳光大平层公寓装修记

2015-11-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人的家庭已经**是走小户型风格了。虽然小户型风格曾经在一线的大城市有着很高的人气,但是久而久之,人们发现,其实小户型的房子的实用性其实根本没有传说中的那么**,而且很多时候,你会很明显的感觉到原来房子太小,实在是有很多的不合适,不舒服。今天小编带大家看一组超大的三居室的装修,一起感受一下装修中的合理布局采光的重要性。

这间三居室加起来一共有近200平,有三个房间。在建材上,业主选择了很多的木材制品,大部分的色彩选择都是素雅为主,因此整个空间的装修体现出一种干净通透的感觉,有效的利用了大空间的美感,还放大了这样的效果。  客厅设计:注意边角  在客厅的设计上,要十分注意边角的情况,因为房间过大,主心骨重视,但是却很有可能忽略了角落。

房主在这个客厅的角落将书简单的堆叠,显得十分简洁利落,非常具有美感。  客厅设计:背景墙  背景墙往往都是整个空间当中*为重要的一个部分,因为它占据了整个客厅*大的视野,也是任何人**眼就能看到的客厅。这个客厅选择了特殊的白色墙面巧妙铺开,和沙发的颜色十分匹配,显得非常有主体性,也显得十分的素雅。

客厅设计:地板巧妙使用  是的,地板的巧妙使用能够将空间的区隔感明显增强,不同区域使用不同的地板是再告诉人们这个区域结束,下一个区域是另一个风格。由于房子已经很大,若一直使用一个风格会将房子显得很空洞。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