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厨电有什么好?

2015-11-18来源 : 互联网

荣事达厨电有什么好?荣事达厨卫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化的厨房电器企业,在10多年的发展中,它继承荣事达品牌在家电行业20多年的深厚积淀,发扬厨卫电器技术专业化和管理精益化精神快速的成为了厨电中知名品牌,那么,到底荣事达厨电有什么好?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荣事达厨电有什么好?荣事达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家具企业,产品先设计家居建材、白色家电、黑色家电、新型能源、汽车配件、电动自行车、太阳能热水器、包装、新型建材等多个产业。荣事达厨电拥有“****”和“中国****”——“荣事达—Royalstar”。2006年经****研究院**评估“荣事达”品牌价值超过26亿元,名列行业**。

荣事达厨电有什么好?在近20年的发展中,荣事达厨电先后和国内、外多家知名大企业合资、合作,共同设立了9家合资企业,6家中资企业及多家战略合作企业。其中,合肥三洋为中国*个家电合资上市企业。其主导产品洗衣机、电冰箱产、销量一直稳居行业**位的位置。

荣事达厨电有什么好?荣事达厨电充分发挥品牌*大影响力,确立多元化发展战略,开始**投资发展时尚家电家具、新源能、新型家电等前景广阔的高薪技术项目,目前已形成了主业持续稳健壮大,多元化产业快速崛起的新格局。作为中国原创品牌,荣事达厨电将努力为国人**时尚舒适多姿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