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厨电陶炉 深受全球客户喜爱品牌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电陶炉一种由炉盘的镍铬丝发热的电器,因其具有煎炒、烧烤、*锅、爆炒、热奶、煲汤、 慢炖、预约等强大功能外,还能配套烤盘,烤网; 进行铁板烧,烧烤等休闲娱乐项目,所以被很多消费者所喜爱,然而这个庞大的市场下面米厨电陶炉又称为了**客户所喜爱的品牌之一。

目前米厨电陶炉已开发了5大系列,包括单头炉、双头炉、四头炉等共30多个规格的特优产品,产品均已通过GS、CE/LVD、CE/EMC、ROHS、 CB、TUV、SASO、CCC及能效认证等多项******认证, 公司建立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采用完善的管理机制,******,做好管理。

米厨电陶炉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电陶炉一体的专业制造厂商,也是一家专业以电陶炉研发为核心技术的高技术企业,是电陶炉行业****有实力的企业之一。自米厨电陶炉成立以来,本着“客户**,诚信经营”的宗旨,承蒙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产品80%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韩国、澳大利亚、非洲和中东等国家,深受**客户喜爱。

米厨电陶炉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生产理念,竭诚为广大海内外顾客提供**质量、**技术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展望未来,米厨电陶炉诚邀海内外客商携手合作,共创锦绣前程。

标签: 米厨电陶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