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属于高端厨电品牌?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据相关研究报道得出,厨房电器行业中的总产值已经突破了1500亿元,已经成为了家电行业的支柱产业,而在产品、消费和社会三个因素的综合作用下,未来5年,厨电行业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5%,可见,厨电品牌潜力是非常之大的,那么,哪些属于**厨电品牌呢?

属于**厨电品牌的有龙帝电器。公司研发实力强、规模大,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2013年获得了“度集成灶**品牌”殊荣,入选慧聪家电网*具竞争力企,在2014年又获得了“集成灶行业**新品”称号!龙帝厨电拥有集成灶、油烟机、消毒柜、热水器四大系列,品牌价值十分*大。

属于**厨电品牌的有华帝厨电。华帝电器也是我国厨电行业的知名品牌,华帝厨电影响*大的要数华帝燃气灶,2001年公司成立至今,华帝电器不断拓展产品生产线,如今更是形成了燃气灶、热水器、油烟机、消毒柜等多种厨电产品一体化的生产与研究,其品牌知名度也随之逐步提升。

属于**厨电品牌的有**厨电。**电器在厨电行业中是大名鼎鼎的品牌了,**电器成立于美丽的杭州,经过将近30年的发展,如今的**电器已经发展成为消费者公认的大牌了。今天**厨房电器集团还在不断的壮大,在收获了国内市场良好的销售额之后,**电器开始进军世界市场。**电器不断进取的精神也会使企业走上更快的腾飞之路。

标签: 厨电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