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壁纸推荐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方方面面的进步,壁纸就变成了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室内装修材料,又由于其具有多彩多样的图案,具有豪华气派,安全环保方便施工的优势,因而赢得了广大装修朋友的喜爱,那么,什么壁纸品牌好呢?请看小编给大家**的*受欢迎**品牌壁纸**。

*好卖**品牌壁纸1、玛尚壁纸,玛尚壁纸产品定位中高产阶级,用超前的设计理念和对时尚的触觉为其打造个性化的产品需求。

*好卖**品牌壁纸2、纸尚美学墙纸,中国墙纸软装饰第一连锁品牌,上海畅销品牌的重点**单位,并于2013年1月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家装壁纸品牌排名也是数一数二的。

*好卖**品牌壁纸3、摩曼壁纸,高端壁纸品牌的引领者,产品涵盖欧式、现代、简欧、古典、田园、艺术、个性等设计风格。

*好卖**品牌壁纸4、新科墙纸,中国*大日本壁纸进口批发商之一,主推日本*著名的SINCOL壁纸、布艺、PVC地材及其他日本壁纸。是家装壁纸品牌排名比较不错的壁纸品牌。

*好卖**品牌壁纸5、瑞宝墙纸,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拥有中国第一个专业壁纸设计研发中心。

*好卖**品牌壁纸6、科翔壁纸,倡导“健康、绿色、环保”的家居理念,国际著名影星范冰冰为科翔墙纸形象代言人。

*好卖**品牌壁纸7、玉兰(于1984年,中国驰名商标,广东名牌,中国著名**墙纸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省级高新技)

*好卖**品牌壁纸8、艾仕壁纸(著名**壁纸品牌,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

*好卖**品牌壁纸9、罗马壁纸(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致力于创造时尚个性化家居环境,壁纸**品)

*好卖**品牌壁纸10、雅帝(中国**墙纸品牌致力于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而健康易用的新型装饰材料)

标签: 十大品牌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