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九大家居布置原则 让你的房子美不胜收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稳定与技巧

原则要点:稳定与轻巧几乎就是国人内心追求的写照,正统内敛、理性与感性兼容并蓄形成**的生活方式。用这种心态来布置家居的话,与洛可可风格颇有不谋而合之处。以轻巧、自然、简洁、流畅为特点,将曲线运用发挥得****的洛可可式家具,在近年的复古风中极为时尚。

应用技巧:稳定是整体,轻巧是局部。在居室内应用明快的色彩和纤巧的装饰,追求轻盈纤细的秀美。黄、绿、灰三色是客厅中的主要色彩。灰色向来给人稳重高雅的感觉,冲淡了灰的沉闷,而绿色中和了黄的耀眼,所有的布置都是为了*终形成稳定与轻巧的**统一。

注意事项:家居布置得过重会让人觉得压抑、沉闷;过轻又会让人觉得轻浮、毛躁。要注意色彩的轻重结合,家具饰物的形状大小分配协调,整体布局的合理完善等问题。

标签: 家居布置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