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路智能家居 让冬季床上用品“大变身”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雅路智能家居--原雅路家纺用高质量合格产品,打造健康舒适生活,**不合格产品带来的风险,所有产品出厂都经过东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严格检测!东莞市雅路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用科技和爱心**时尚家居生活!

秋季过后,天气渐寒。相关**也指出,床上用品应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换,因为床品是直接接触人体皮肤的,不论是床单被罩,还是枕头被子,时间长了就容易滋生霉菌、螨虫,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四件套的换季需求,作为商超家纺**企业的东莞市雅路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原东莞市雅路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适时推出多款冬季**四件套,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生动温馨。来一场想换就换的冬季床品“大变身”,雅路必将以高品质护您全家健康!

雅路智能家居纯棉磨毛四件套

雅路纯棉磨毛四件套在工艺上,采取纯棉磨毛质地处理,既保留棉织物原有的特性又赋予织物新的风格,增加了保暖性、透气性和柔软性,厚厚柔柔,质感丰盈,颜色历久弥新,是秋冬季保暖性产品以及贴身的*选材料,良好的透气性也*大程度上**了我们的健康。

在设计方面,深浅相间的格子条纹,用颜色赋予其新的格调,温暖不失浪漫,让每一个夜晚都值得回忆。**舒适的亲肤感受更带给消费者**睡眠质量,疲惫的身躯由此放松、伸展,再度蓄满能量!

雅路智能家居贡缎提花四件套

如果说纯棉舒适的床上用品是小家碧玉的话,那么雅路家纺奢华欧式贡缎提花四件套便可堪当“大家闺秀”之誉。恢弘大气的提花图案,高支高密、持久耐磨的材料属性,**奢华的尊贵体验,处处流淌着欧式风情的贵族气质。雅路家纺合格的品质**,丝滑柔软的亲肤质地,细润光泽的**手感,同时兼具保暖透气、防霉防潮的特点,让我们见证了雅路家纺尊贵一面的同时,还能给予肌肤更好的呵护。

夏末秋初往往也是缔结良缘的好日子,而雅路家纺四件套如今更是新人们的“专宠”:纯棉四件套的柔软舒适、提花四件套的丝滑的手感,加上大气的花纹以及靓丽的颜色,都是新人们热衷的款式。为此,雅路家纺打造的多款婚庆主题四件套为新婚之喜再添美好祝愿。 雅路家纺天猫店销售负责人也告诉记者,秋季往往是婚庆的旺季,雅路家纺的婚庆床品销售相信又将会出现一个井喷,色彩靓丽、质地上乘的雅路家纺床品不仅在花色、款式上充分满足了新人们的需求,雅路家纺的质量**也更让新人们更加放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大家对于床上用品也将更加关注。而东莞市雅路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也正是凭借着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与产品风格的不断创新走出了一条飞速发展的康庄大道。今天的雅路家纺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床上用品、保暖内衣、家居服饰及**裤袜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产品质量更是有口皆碑。想了解雅路更多信息和产品,消费者请登录雅路智能家居(原雅路家纺)官方旗舰店了解详情。

标签: 雅路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