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团购几大消费陷阱 购买时务必擦亮眼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虚抬价再打折的假优惠

市民苏先生在团购会现场以6折的折扣定下了一款原价为12000元的橱柜,然而,第二天他在某家居卖场的该品牌专卖店却发现,店里的同款橱柜原价仅为9980元,在跟店员讨价还价半天之后,*终砍到了6800元,这比在团购现场的所谓“底价”还便宜了400元。

“团购肯定比市场价便宜”几乎已经成为消费者的心理定式,而利用这种心理,部分团购活动中的商家趁机抬高原价再打折,实际上这种所谓的优惠全是忽悠。一位经常跟建材商打交道的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团购会上产品虚标价格由来已久,消费者往往只关注折扣力度是否大,因此商家往往都会抬高价格再打折,*终的成交价其实都在商家的把控之中,“商家一定是有一个价格底线的,毕竟,利润还是他们追逐的**目标。”

标签: 家居团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