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10万装135平美式家居 美到不可思议!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美式风格的装修设计总是给人们很温暖的感觉,因为整个风格很注重家人的起居品质,家居装饰赏心悦目但又不过分张扬,小编**的这个装修案例就是80后小夫妻与设计师倾力打造的美式美家,它的风格相对简洁,但他们在细节处理时特别用心,美式居家说的不只是一种风格,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相信你也会喜欢!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135平米

设计风格:美式风格

家装半包价:10万元

进门玄关处的衣帽柜、换鞋凳一体设计,体现了美式家具的另一个重要特点就是他的实用性比较强。

换一个角度来看,地面用仿古砖走边拼花铺贴,让家一进门就显得很温馨。

家具都用美式**的巧克力深棕色,客厅餐厅一体,通铺仿古砖,在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注意适应现代生活空间。

餐厅边的小阳台改造成了开放式小书房,不仅美观实用,还充分利用了空间。

餐厅区地面单*用波打线圈出一块以示空间区别,用简单的花纹划分了功能间。

功能性皮沙发看上去就非常舒适,客厅选材上也多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

客厅有一个转角窗户,所以电视背景就相对弄小一些,家居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暗棕色的家居色彩更显温暖。

沙发背景用一组装饰画点缀,美式风格虽然以单一色为主,但在装饰上会加上金色的装饰。

美式家具多以桃花木、樱桃木、枫木及松木制作,所以在餐桌上再搭配欧式的桌布,更显餐厅的高贵。

洗手区域设计在卫生间之外,不仅干湿分离,还充分利用空间。

卫生间马桶背面用不同颜色的瓷砖做了斜铺点缀,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

厨房内还设计了小吧台,虽然只是用一小块木板搭建,不仅利用了布局空间,实用美观性十足。

适应各种风格的白色模压橱柜,而且将烤箱与微波炉还有橱柜设计为一体,不仅美观还洁身很多空间。

次卧父母房间用了比较传统的实木床,不仅温馨还舒适。

非常用心的用同样色系的衣柜移门,和整个家居风格很搭,还省空间。

主卫生间和次卫用了相似的色调和设计,让整个家居风格很和谐。

儿童房在家具、软装、灯具等各个方面增添了一些童趣,让美式的家居还显得更加活泼!

标签: 美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