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首届红木家具节开幕十余品牌任您选

2015-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2日,渭南*届红木家具节在渭南市老体院盛大开幕。“通过这次活动展示红木家具的精粹,为渭南市民带来实惠!”昨日,渭南雅典家具负责人刘秀芹说。

此次活动共举行10天,雅典家具牵手广东十余家红木知名品牌,为新老顾客送去实惠,红木家具8件套,仅售1.8万元。参展的红木家具主要由缅甸花梨、小叶红檀、刺猬紫檀、大红、酸枝等原材料制作。

刘秀芹介绍,红木家具产品价值昂贵,养心养眼不贬值,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雅典将继续提高产品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欢迎各地消费者、经销商前来选购,雅典红木会把*好的产品,***的服务提供给广大顾客。

标签: 红木家具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