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舒适有情调 餐厅设计巧搭配美观又实用

2015-12-03来源 : 互联网

餐厅的设计既要美观,也要实用,这样才能让人在拥有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的同时,也能方便使用。因此多花点心思在餐厅的装饰搭配上,你会发现整个家庭的气氛也变得不一样了。下面这七款餐厅搭配,随性中透露出了休闲舒适的意味,一起来看看吧。

小户型居室空间一般并不分隔起居室与用餐空间,整体而空间有限的居室里面,餐桌常被设置在沙发的背面,从而做出餐厅与起居室两个不同功能性空间的分隔。*为简单的木制餐桌非常朴素,与房子里面的其他木制家具搭配更是脱俗、清逸。

粉刷成粉蓝色的木制户外家具转移到用餐空间来作为餐桌之用,给家居带来几分清新的地中海风。与一旁同样色系的蓝色柜子搭配起来成为用餐空间的主色调,使每一次用餐都颇为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