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带火家饰市场 小配饰装点浪漫温馨小家

2015-12-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快到圣诞、元旦双节,很多家庭的家居装饰计划也开始实施,而不少正值装修的家装工程已近尾声,因此近段时间,在省会各大家居卖场里,家具、灯具、窗帘、布艺等装修后期软装饰产品的销售也逐渐*爆起来。

配饰市场逐渐红*

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促使人们对于居家生活的标准也逐渐提高,人们**满足于简单的家庭必需品的使用,这些物品实用性之外已经逐渐加入了美观甚至奇特的要素,许多家居配饰品甚至逐渐登上了**品的舞台并占据一席之地。

同时,人们对饰品的追求也越来越精致化,愿意精心布置家居的消费者往往不惜一掷千金,将配饰消费提升到了更**次,像仿古家具、高仿瓷器也逐渐进入配饰行列。省会今年几个**家居卖场都专门设有软装饰专区,而省会近两年也衍生了几个软装饰物为主题的家居馆,同样也是为了满足居家装饰方面的消费需求,也充分表明**配饰品的市场所在。<详细>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对于怎样装扮家居以度过这个美妙的节日已经成为人们的热门话题。因为客厅作为家居中*为主要的地方,摆设、颜色都能反映主人的品味,所以对于圣诞节客厅的装饰,就显得犹其重要。下面小编介绍几款时尚的圣诞节客厅装修方案,让大家装扮一个浪漫时尚客厅。

Style 1:客厅装修,白+绿 冰天雪地的唯美

适合人群:追求自然风格的白领

搭配亮点:素白的家具和墙壁正好与圣诞节皑皑白雪雪的世界相映衬,再加上旁边绿色的圣诞树点缀,使人**意识到这是一个客厅,而是圣诞节中的唯美世界。

沙发区搭配技巧:圣诞小袜+圣诞花饰

雪白的沙发给人带来漫天飞雪的感觉,那么茫茫天地中的一抹绿意则不可或缺。

圣诞家居**步:确定主题颜色

扮靓宝典:圣诞布置并不难,*先要懂得利用颜色来表现环境气氛。一般来说,红、绿、金、银是象征新年喜庆的四种主色,非常适合布置圣诞家饰。消费者可以先观察自家原有的家具颜色及背景底色,选定一个色调作为布置主色,再以其同色系或加上搭配性高的金、银两色作搭配,就能为居家带来*眼的圣诞装饰效果。

圣诞家居第二步:装饰客厅

扮靓宝典:宽敞的客厅是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圣诞喜悦的*佳场所。主人可以选择一株大小适当的圣诞树放在客厅,小型的圣诞树可以放在玄关处的矮柜上、客厅的电视柜上,稍大的可以放在客厅的一角、沙发边上、落地窗前,随意地系上星星、彩球、蝴蝶结等饰品,并在树下堆放一些礼物作为点缀。

除了传统的圣诞饰品之外,在茶几或客厅一角里摆放饰品,材质方面可以选择银器、瓷器和一些透明的水晶玻璃制品,同样可以达到调节气氛的作用。

PChouse结语:

圣诞节,给家居生活增添点别样的元素也是一种乐趣。圣诞节并不需要多么奢华的装饰,只要花点巧思,不但能体现出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也可以凸显浪漫温情。

标签: 圣诞装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