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设备要多少钱

2015-12-07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要多少*?干洗店设备是干洗店功能的主要实现工具,也是开干洗店必不可少的硬件设施,全套的干洗店设备包含的设备较多,很多投资者无法得知全套设备或者单个设备的具体价格,但是整套干洗店设备的价格关乎干洗店的整体成本开支和预算,那么开干洗店设备多少*?


开干洗店购买设备选择哪些品牌的比较好?干洗店设备的优劣关系到干洗店的**,质量优良的干洗店设备洗涤***,洗净度高,可以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消费体验,而劣质的干洗店设备则恰恰相反。因此,投资者可以选择国内**品牌的干洗店设备,有东方瑞俪,UCC**洗衣,超能,多妮士,伊尔萨,玫瑰园,赛维,象王,玛丽阿姨,洁神等。这些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具体要多少*?

UCC**洗衣的干洗店设备以干洗机为主,生产与之相配套的辅助设备。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只要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这些费用包含了相应店铺的全套设备,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干洗店设备。

象王的干洗店设备是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象王的全套干洗店设备以大型干洗店的设备数量较多,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消毒柜等。

玫瑰园的干洗店设备分别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万元左右,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5万元左右。干洗店设备投资切忌设备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资源不足影响干洗店业务的完成效率。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