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平米老宅翻新 演绎复古工业风

2015-12-11来源 : 互联网

老屋翻新,想要改造成具有个性的工业风,像泥作、铁件、旧木材这类的建材是少不了的哦!如果想要DIY,坦白说,难度是不小的,你得考虑选择怎样的元素,元素之间又需要怎样的搭配等等,不如先来看看现有的案例吧!

这是一套位于台北木栅的70平米的老屋,由植形设计改造,改造之后,除了儿童房的设计,其它空间都呈现出硬朗的工业风格。  客厅,餐厅的主要元素,是以老家具以及定制的铁件为全屋的主要组成,并且以中性色调为主,比如客厅中的沙发,不管是皮质的,还是布艺的,色调上都形成了统一。

墙面直接将水泥**,而不需要另外的装饰,这是对工业风的*好的诠释。因为面积相对来说比较小,在客厅与餐厅之间设置了可随时拉上的布帘作为软隔断。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