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盛伟邦家具村的特色是什么?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吉盛伟邦家具村是一家位于上海的以打造的以“家”为主题,涵盖家具、家饰、灯饰等“全程体验一站式”**家居采购直销中心,吉盛伟邦家具村以中、**的市场定位、用诚信品质、不断推陈出新的创新精神**于中国家居市场,那么,到底吉盛伟邦家具村的特色是什么呢?

吉盛伟邦家具村的特色之主题馆

由吉盛伟邦**家具村*创的主题馆的销售模式。将家具产品按照品类进行区分,将相同品类的产品集中在一个场馆内进行销售。吉盛伟邦**家具村内主题馆体量*大,面积可达到5000~20000平方米,主题馆内汇集了同一类型的数十款品牌。对消费者来说,挑选同一类的产品**需要“众里寻他”,轻轻松松即可一站式搞定,省去了舟车劳顿。目前吉盛伟邦**家具村有13大主题馆,包括:睡眠主题馆、意大利生活馆、进口/**品牌馆、儿童生活馆、沙发馆、设计**、家饰/灯饰馆、红木家具馆、家具奥特莱斯、实木板式家具馆等。

吉盛伟邦家具村的特色之旗舰店

吉盛伟邦**家具村是一个以“家”为主题,涵盖了家具、家饰、灯饰等产品的“全程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在这里,400余家国内外一线建立了品牌旗舰店。旗舰店拥有1000-3500平方米的超大展厅,60%的品牌拥有*立楼宇,是华东地区*大的家具品牌旗舰店集群。旗舰店品类众多,特别是以工厂直销的方式建立的旗舰店,拥有该品牌*全的产品系列。一般的卖场限于场地,往往品牌方只将*畅销的当季产品进行展示,而旗舰店拥有超大的展示面积,得以将*全面的产品系列展示在消费者、代理商的面前。此外,作为工厂直营、直销的旗舰店,其产品的价格也比代理商的品牌店更具优势。

标签: 吉盛伟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