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品家具受青睐 “环保光环”很有人缘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随着市场上的对环保关注度在逐渐提高的原因,这就促使了人们生活中的很多项目只要是跟环保沾边就是具备发展商机的。样品家具代理产品受青睐,“环保光环”很有人缘。

时下,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市民在选购家具时,对样品家具更加情有*钟。

近日,伊春市中心区几个家具卖场多个家具卖场的销售人员都表示,现在的人们都十分注重环保,样品家具因为在卖场内放置了一段时间,甲醛等有害物质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挥发,异味自然较新品小一些,起到了很好的降低甲醛含量的效果,顾客因此才会把眼光投向样品家具。有的顾客在选购时,会直接要求将样品家具拿走。所以,我们不担心样品家具的销路。

市民李阳年前刚刚拿到了新居的钥匙,在经过紧锣密鼓地装修后,正在为选购家具奔走于各家具连锁卖场之间,以自己的消费理念在心里进行着各款家具性价比的权衡。他说,因为家里有老人和孩子,在装修的过程中,他和妻子将环保放在了**位,所用的装修材料都是精挑细选的。这两天,他和妻子准备选购一套家具,添置到新家里。在进行了一番比对后,他们决定购买卖场里的样品家具,一来,卖场里的样品家具通常能够代表商家品牌形象,是一批货品当中*有特色、*值得**的产品,商家在挑选样品及摆放时都很注意细节。

因此,样品家具无论从外观到质量上都****。二来,样品家具已在家居连锁卖场里摆放了一段时间,所含甲醛等有害物质都挥发得差不多了,运回家去,不必再担心受到有害物质的侵害。还有一点,购买样品家具时,会从商家那里得到更多的折扣。如此既环保又实惠的购物,真是一举两得。市民陈嘉也表达了自己对购买样品家具的赞同:新品家具一般需要订货,因此可能会出现货不对版的情况。有时候虽然是同类产品的家具,但买到家的新品和卖场中的样品还是有些微差异。而购买样品就如同购买现房一样,所见即所得,表里如一,避免了误差的出现。

标签: 样品家具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