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厨卫电器加盟 就是你要找的投资项目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还在犹豫打工还是创业吗?还在苦苦寻找创业项目吗?还在为许许多多的投资困扰吗?抓紧时间加入我们吧,荣事达厨卫电器加盟,就是你要找的投资项目。

厨卫电器,作为日常生活用品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有着不可替代性,它覆盖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离不开电器,所以厨卫电器投资一直都有市场,有更新,而荣事达厨卫电器加盟品牌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一直拥有着不可估量的市场。

荣事达作为家电制造业的**老大,一直坚持技术创新与品牌形象提升来带动行业的发展,给同行企业指明一个发展方向,从而将家电产业越做越大;集团旗下11个子公司,其中美合资公司7个,中日合资公司1个。集团拥有员工近万名,为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集团主产品之―荣事达牌系列洗衣机,高、中、低档配备齐全,深受消费者喜爱,1995年起,该集团洗衣机产销量连续四年位居****。1999年,荣事达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可,荣事达厨卫电器加盟品牌主营产品有集成环保灶,抽油烟机,消毒柜,燃气灶,热水器整体橱柜等等,产品****,每一个产品都是**的产品,能够不断地满足加盟商的**需求。

同时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的设计**是荣事达能够发展到今天长盛不衰的原因所在,专业的设计师与专业的设备结合才能生产出***的家电产品,所以通过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先进设备和设计理念能够帮助公司生产出精致、高品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橱柜、灶具、油烟机、消毒柜等多功能性设施于一体的集成厨房产品;加入荣事达,走进世界电器先进行列,作为中国的**** 名列*具价值“中国****”第51位,品牌价值人民币26亿,中国制造业500强之一 ,荣事达厨卫电器加盟项目是您投资**项目的**选择。

同时公司还会为加盟商提供品牌支持,帮助其快速提升知名度,让荣事达厨卫电器加盟商在创业之初就能够*早获利,*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