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店装修前的准备工作

2015-12-13来源 : 互联网

店铺形象投资并非无利之本,对于投资者来说意义很大。“*眼”的店面形象对经营者来说是经营好不可缺少的条件。店面的内部装修和店面的外观设计相辅相成,大气的外观能吸引人们驻足观看,产生进入店内挑选的欲望;有品位的内部装修和商品摆设,可使顾客流连忘返。因此,“内外兼修”打造一个**店面,可以让你的经营锦上添花。

装饰店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出售的不仅仅是商品,还包括购物者体验到的购物氛围,这就需要者在店面装修上下一番功夫。人们都普遍认为:要装修得好,就要多花*、花大*,还要搭上大量的人力、物力、精力;而简单装修又怕体现不出店面特色,无法吸引消费者驻足,白白流失商业机会。其实不然,装修是一件看似复杂实际比较简单的事情,真正的了解了装修的基本步骤就能非常方便、省力的进行装修了。

1、争取较长时间的装修期。

店面装修前,先要确定店铺并签合同,而签合同前,要和租户谈装修期,装修期是不收租的,如果是在商场内,装修期是收管理费不收租金。一般来说,临街的装修期一般会给的时间比较少,约3―5天;而比较旺的临街铺面或商场,不给装修期;较差的地理位置,装修期都在一个星期以上;如果是刚开的商场,一般会给15天。你可以跟商场谈,道出商场目前的劣势,争取更长时间的装修期,可以省不少*。

2、了解商场或街铺对消防的要求。

一般来说,商场对消防比较严格,对装修材料及电线都要求是阻燃的;商场内装修,对柜子的高度也要求比较严格的,特别是中岛柜,一定要了解清楚。

3、自己学习一些基本的装修知识。

可以自己看书或上网来了解装修知识,也可以多咨询有装修经验的人,他们会以自己的实践给出非常实用的宝贵经验。

4、逛建材城。

找装饰公司前先自己转转当地的建材市场,一方面收集灵感,一方面通过多看材料和价格、多听厂家介绍、多提问,货比三家,做到心里有数。

标签: 家居装饰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