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平小跃层  演绎美式休闲风

2015-12-16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套美式休闲风格的小跃层室内设计,整体属于框架式结构,在二楼现浇了20个平方,建筑面积120平,使用面积100平左右。  先来看下装修前后的平面图对比吧!

装修前一楼平面图  装修后一楼平面图  装修前二楼平面图  装修后二楼平面图  入户玄关  墙面以蓝色调为主,地砖采用了大小不一的彩色方砖拼贴而成。在入户玄关的一侧墙面,巧妙的为冰箱设置了一处藏身之地。  客厅  在装修之初,业主希望一楼的设计要看起来通透,并且希望冰箱的位置要合理,不要放在厨房。

所以,从客厅一侧看,冰箱被安排在了入户通往客厅的玄关一侧,充分的利用了空间。  另外,为了满足业主要求一楼看上去通透,所一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客厅融一个空间,厨房和餐厅之间采用了半开放式的。  这里是隔开厨房与客餐厅的隔断,上部空间采用了圆形门洞式的通透设计,下部采用了储物柜的设计,这样也增加了空间的储物功能。  书房  在客厅背景墙之后,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的书房。  书房依旧以蓝色为主色调,这个开放式的书房兼有休息区的功能。采用了藤制茶几,感觉很清新呢。  厨房  楼梯  沿着这个楼梯就可以来到二楼?。

主卧 二楼有两个房间。主卧的床头的墙面的图案很特别呢。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主卧一侧有三扇大移门,其实是四扇哦!在四扇大移门后面是有一扇打开是走入式衣柜,其余两扇打开后是普通衣柜。  主卫  因为在二楼增加面积,所以主卫扩大面积,空出了一个大浴缸的位置,业主摆放了一个1.6m的浴缸。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