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时尚 专属于190平的高贵典雅

2015-12-22来源 : 互联网

大空间的设计一般都追求大气的豪华,而一个不慎家装便会沦为一味追求奢华的浮夸设计。下面的这处案例便是高贵典雅空间的典范。设计师运用现代的设计手法,融合多种元素,在黑色与金色为主色的空间里,打造了这个简约时尚实用舒适的居住空间。

整个设计高贵而有质感,大气却不冗杂。灯光的巧妙设计,墙纸的装饰,家具的选择,无一不在向人们展示着大空间的时尚奢华。  进门便是玄关。玄关的一侧是米白色的橱柜,隐藏的强大的储物功能不容小觑。而橱柜内部内陷的空间摆放了精美的艺术品,让整个空间更显精致。  客厅把黑色与金色作为主色调,黑色的金属质感的镜框将电视背景墙装饰成了一幅精致的画。暗金色的墙纸与黑色的沙发静静地展示着奢华。  客厅与走廊之间是用绿色植物做成的隔断。

在金色与黑色的空间里,绿色的植物带来了自然的气息,也让整个空间的时尚气息变得更加浓郁。  走廊全部使用暗金黄色作为墙壁的主色,在同款的米色大理石地面的映衬下,属于家的温暖气息弥漫在空间里,同时也向人们展示着米色的高贵典雅。  厨房的设计也是高雅路线,米色的橱柜在柔和的灯光下闪烁着高贵的光泽,斑点状的瓷砖铺满墙面,让整个空间变得格外有序大气。  餐厅的桌椅同样是黑色调。黑色的木质餐桌与同款的黑色沙发餐椅的搭配,整个空间的高贵指数飙升,花朵状的吊灯如同太阳花一般将略显阴暗的空间变得光亮起来。  浴室延续了金色调。

暗金色瓷砖铺满浴室的墙面,低调奢华之感顿生。米白色的橱柜搭配白色的洗手池,整个空间的典雅指数顿时上升了。  卧室的风格是按照高贵风格进行设计的。暗金色的墙纸在灯光的映照下显现出不同的变化,床铺的心形设计让整个空间的变得十分浪漫,典雅的家具营造出来不一样的奢华。  梳妆台的设计同样展现了高贵典雅。金色的椭圆形镜子用金色的线条装饰,在欧式风情的桌子的搭配下,一种欧式的高贵气息自然流露。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