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风格巧搭配  时尚单身公寓就这么简单

2015-12-22来源 : 互联网

崇尚时尚简约的家,却又担心千篇一律,不知道该怎么进行设计的人们不要再困惑了。想打造一个简约风并且足够有特色的家并不是什么难事。不同的家具,不同的风格,只要你懂得搭配,简约风轻松可得。瑞典的一家房仲公司 FantasticFrankFastighetsmäkleri推出的这款单身公寓,通过不同风格的家具的搭配,打造了一个充满特色的时尚空间。快来学学怎样打造一个专属简约的家吧!

采光良好的客厅里,餐厅与会客区域规划合理。深灰色的布艺沙发搭配彩色的民族风地毯,舒适美观。再加一把藤椅与白色的餐桌椅,会客空间一下子就变得很大。白色的餐桌椅作为餐厅和客厅的联系,休闲风味十足,再也不怕客人太多的问题。  古老的橱柜立在墙角,深色的木质橱柜散发着怀旧的气息,而白色墙壁上的时尚海报与画作则表现了现代的潮流,墙角处的衣服架的开放式设计,十分方便。  卧室的的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却足够温馨。

清新的花朵植物图案墙纸铺满整面墙,宽大的窗户提供了充足的阳光,洁白的花团状吊灯十分温馨。洁白墙壁上的矩形装饰,线条简单,时尚简洁。  厨房的空间利用率很高,却不显得拥挤。黑白相间的地面在视觉上让空间变得更加宽阔。推拉式的橱柜不占用太多的空间,斜面的设计更是增大了储物空间。  推拉门的设计占用的空间很小,却十分方便。白色的方格瓷砖让洗手间变得更加整洁。小巧的洗手池更显精致,纯白的色调,符合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

直线式的挂衣架在白色的墙面上显得十分简单,但是实用性却很强。白色的方格瓷砖铺满墙面,让墙面变得更有起伏感,空间也变得更加有层次感。白色瓷砖中的灰色瓷砖的加入,让原本略显单调的墙面变得富有变化,更加生动。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