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与家居搭配的技巧

2015-12-24来源 : 互联网

有的家庭喜欢使用略带黄色的地板,墙壁和家具可按照“相邻颜色”的法则,挑选与黄色相近的颜色,这样就能营造出一个很温暖的氛围。

采光不充分的屋子则要注意选择浅色和亮度较高的地板,尽可能避免使用颜色较暗的材料。

▲一些用户愿意把白色墙壁和深茶色地板搭配,这会显得地板很暗。如果墙壁选择稍重的色彩,这样显得风格简约,清新典雅。

地板的颜色应该与家居整体颜色相协调、统一,地面装修又属于永久性装修,一般情况下,不会经常更换,因此地板是家居装饰中的重要部分。下面五个要点,在装修之前提醒读者朋友们要注意,这样在以后的选择中就会有了方向。

▲现在有不少家庭喜欢使用白色地板,希望拥有宁静的家居气氛。建议不要用纯白色系,尽量选择稍重些的灰白色系,这样可以避免出现墙壁颜色重地板颜色轻这样“头重脚轻”的情况。

▲深色调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个性特征鲜明,但深色地板的搭配则要小心,如果将墙壁和家具也选用深色,就会显得很压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