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色彩巧搭配 扮靓浪漫圣诞氛围

2015-12-25来源 : 互联网

窗外寒风舞动,窗内其乐融融。又到一年圣诞节,此刻的你一定在紧张筹划着如何装饰居室,点缀出浓浓的圣诞气息,其实,除了固定装饰圣诞树、圣诞老人贴纸外,巧妙的色彩搭配,不仅能快速给家换装,而且温馨、浪漫的情调可以让家里的每个角落充满快乐的节日氛围。

惊艳的红色装点

说起装扮圣诞,传统的红色是缺少不了的。但是西方圣诞的“红”色,或许和中国传统春节的大红稍有不同,中国人的红是要醒目的,甚至夸张的,要让人满眼都是那吉庆的红色,而圣诞的红只是点缀,比如在餐桌上铺一块红格子的桌布、在烛台上插根红蜡烛、在沙发边铺上一张红色地毯、将沙发的靠垫换上圣诞图案,房间里顿时暖意融融了。

装扮一个快乐的圣诞节,装饰少不了,你不妨在圣诞树上缠绕一圈一圈的红色缎带,再搭配上响亮的铃铛,应景的圣诞红搭配绿色的圣诞树,成串的小灯泡一闪一闪地亮着,圣诞的氛围顿时就显现出来了。

银白色的主题party

如果你想装扮一个与众不同的圣诞,那么纯洁的银白色是个不错之选,因为除了传统的红色和绿色,纯洁的银白色也是欧洲圣诞节的主要代表色。纯白的颜色犹如皑皑白雪,在空中飘飘荡荡,片片飘落在树上、街道上。所以,喜欢银色或白色圣诞风格的朋友,不妨在这个圣诞试着在居室里放一棵银色圣诞树,在树上尽可能多地使用银色缎带和银色铃铛。为了让圣诞树的银色主题更突出,发白光的灯泡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除了这些软装配饰外,还不妨选几只银色的雪花灯和贴纸进行装饰,让冬季的主题更加突出,在细微中感受节日气息。

黄色笼罩着暖意

圣诞节一般都会选择在家中放一些蜡烛,那黄色的烛光会使房内充满温馨、安静的气息。圣诞树上的装饰和灯泡也可多用偏黄色的,当亲朋好友在一起的时候,这种气氛会更浓,使大家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了解到,时下的烛台款式非常新颖,蜡烛款式也多种多样,比如香熏蜡烛、水浮蜡烛、水晶蜡等,不仅可以放在桌上,有的还可挂在墙上。形状也丰富多彩,有星星、月亮、水果形的,有撒在水面上成花瓣的……里面加进花朵,点起来香气四溢。摇曳的圣诞烛光、闪烁的装饰彩灯、巧加点缀的圣诞树……这些五彩缤纷的圣诞装饰品,能让你倍加享受与家人、朋友团聚的快乐和幸福。

金色饰品增添富贵

除了**的颜色外,记者发现,今年金色的圣诞饰品也格外*眼,金色的气球、金色的花环、金色的喷绘,高贵而浓厚的时尚感成为年轻人装扮圣诞的*选颜色。

在这个圣诞节,你也不妨将金色作为家居布置的主色调,再搭配上水晶灯打造出的暖光,看起来金光闪闪,让家居增添了一些贵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