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创意设计空间:爱生活、爱家居

2015-12-25来源 : 互联网

在玄关的地方按上这样的双层鞋柜,爱美的你再也不用担心买回来的鞋无处安放啦。隔层之间的壁灯设计,渲染出一股朦胧的色彩。  在玄关通往客厅的过道上,铺上这样的一条海洋之路,宛如置身海底世界,不论是你还是宝宝,都会喜欢。  躺在这样一个充满梦幻的卧室里,唱着《小星星》,讲着《牛郎与织女》的故事,和你的小宝贝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有了这些组合柜,卧室再小,也五脏俱全,况且推拉门的衣柜设计,可以给你节省不少的空间哦。  如果卧室面积够大,那么就可以摆放一组这样的衣柜,每件衣服都有它*好的归宿,嘿嘿。靠窗的墙可以装成这样,既漂亮又实用  把原本鸡肋的边边角角都利用起来,如果配上鲜艳的色彩,就是一个儿童房;配上清雅的色彩,就是一个衣帽间。一样的格局,**可以打造成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

卧室的飘窗可以设计成榻榻米的风格:午后晒着太阳,听着音乐,品着茶,看着书,好不惬意。  请留意柜子和抽屉,实用又漂亮,而且都是收纳空间哦。  卫生间的蓝色马赛克,地中海风味,一股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水管也漆成蓝色,把劣势转化成优势。  美中不足的是:总感觉蝴蝶结造型的帘布和整体的颜色不是很搭。 哈哈,看到小青蛙了吗?好有童趣的设计呢如果卫生间空间不大,那么合理规划和收纳非常重要  女生在家里的瓶瓶罐罐总是多到数不清,这个隔断超实用,既起到了储藏的效果,又起到私密的保护作用,如厕的时候就不用再尴尬啦。

注意啦,收纳出新招啦:这个是竖抽屉哦,很少见吧简单的镜面,梅花的墙饰,因着这个灯,Oh, my god!整个卫生间的feel立马就不一样了喜欢这个雕花的置物架,大爱我是收纳空,我的厨房我做主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