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四季”  250平清爽混搭风

2015-12-25来源 : 互联网

房屋地址:嘉兴平湖龙盛蓝郡  实际测量:250平米  房屋户型:一楼带地下层 五室三厅  装修风格:混搭  家庭结构:夫妻俩 两个女儿(双胞胎)  这套位于嘉兴的住宅,业主为之取名为“四季”。装修之初,选择设计公司的时候,设计求远,没有找嘉兴本地的,而找的杭州的辰佑。为什么呢?用业主自己的话来说,虽然嘉兴本地好的设计也很多,但考虑到这套房子是改善型住房,以后也要住很久,之前那套老房子装修的是还可以,但没有设计可言,所以这次,业主铁了心要找设计。

客厅  客厅的墙面,设计师选择了暖黄色调,这样出来的感觉温暖而清爽,这也是业主所想要的效果。这个客厅当中的壁炉,业主说是木工师傅手工制作的,效果非常的OK!  沙发背景。皮沙发,还有那张单*的布艺沙发,都是业主所喜欢的。客厅中的做工精致的茶几,是设计公司根据国外***的样子定制的。

在家中,像这样的可移动的家具,很多都是设计公司专门定制的,而不是买的现成品。  对于选择定制的家具,业主说,一是品牌的家具价格贵,二是不环保,贴皮居多,还是这种定制的好,实打实的实木,自己也能看的见,比较放心,第三点是定制的款式也很多,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比较灵活,符合自己的习惯。  这是客厅中的装饰储藏柜,用来放零食的,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拿拿也方便。  餐厅区域。  在这个家装的部分,只有餐厅区域是业主觉得稍有遗憾的部分。问题在与餐桌椅,因为业主比较喜欢做旧的家具,所以没有听从设计师的建议而选择了这一套餐桌,出来的效果稍微有点瑕疵。

女儿房  业主的两个女儿是双胞胎,所以她们的房间不管从吊灯,还是床品或者还是其它的装饰,造型都是一致的,只是,她们一个喜欢绿色,一个喜欢蓝色,所以虽然房间中的物品、装饰造型一致,但一个以蓝色调为主,另一个则以绿色的调为主。  这里是两个女儿共同的书房,在这个共用的空间中,采用了蓝色为主色调。

主卧  因为女主人比较喜欢薰衣草色的淡淡的紫,所以在主卧当中,也以这种色调为主。主卧当中床以及床头柜都是定制的,为了搭配紫色的背景,家具选择了奶白色调。  这里是主卧套房中的书房,以白色与蓝色为主色调,特别的清爽。有了这个空间,女主人说,她和老公就再也不用和女儿们争*书房了。  厨房  厨房的橱柜,是业主和设计是商量之后设计的样子而专门定制的。  楼梯 过道 飘窗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