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工艺家具好不好?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顾家工艺家具好不好?顾家工艺家具是一家专业从事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居派产品的专业化家具制造产业,那么,顾家工艺家具好不好呢?

顾家工艺家具是国内比较有历史的家具品牌,顾家工艺把自身对客厅文化的理解融入到产品的设计研发当中,成功跻身****的家具企业行列之中,下面我们从几个方面简单的介绍一下顾家工艺家具怎么样。

顾家工艺家具成立于1996年,其企业的总部设立在浙江。近二十间的发展,现在顾家工艺家具已经成为了**性的***,获得的荣誉也是多不胜数,“中国**沙发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产品认证”等等。还屡次在国外获得殊荣,现在在国内外的专卖店有两千余家。

顾家工艺家具一直之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安全、环保及人性化的客厅及卧室家具产品,顾家工艺家具整体上算是软体家具制造企业。其中,顾家工艺的沙发产品是其主打产品,在市面上是*走俏的,样式也有特色,质量上乘,是**知名的沙发品牌之一。

标签: 顾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