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进口壁纸品牌介绍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壁纸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决定风格,然而,对于壁纸来讲,进口壁纸尤其受欢迎,原因在于给人的感觉端庄、典雅、高贵华丽,整体营造出一种华丽、高贵、温馨的感觉,那么,进口壁纸哪个好呢?请看小编下面介绍的常见进口壁纸品牌分析。

常见进口壁纸品牌之英伦伯爵壁纸

历经四代人的努力,英伦伯爵壁纸厂已成为**世界墙面装饰风潮的壁纸***。

常见进口壁纸品牌之贝多芬壁纸

**墙纸**者,誉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品牌”。自创立以来,贝多芬壁纸就一直秉承“快乐 • 环保 • 魅力”的核心价值理念,为广大消费者实现了环保与艺术的融合,轻而易举地演绎出健康环保和极富装饰效果的新空间,为万千家庭带来一股浓郁的欧式情调。

常见进口壁纸品牌之金凯利壁纸

****壁纸品牌,号称世界*环保壁纸,美国**大壁纸生产厂家金凯利壁纸,其产品**108个国家。

常见进口壁纸品牌之英伦爵士壁纸

国家免检产品 "英伦爵士" 系列墙纸产量、销量、出口连续多年名列全国**。英伦爵士壁纸将时尚需求与古典主义、现代主义、浪漫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等艺术思潮相对接,以此来**客户拥有非凡气派的艺术品位。同时设计师们深谙唯有在精巧的细节中,才能感受到家居用品的精致与艺术,也隐藏着设计师们对家居用品**的无限追求。

标签: 进口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