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实木地热地板 就选大卫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家里装上地热地板再适宜不过,你可以和朋友围坐再地板上闲聊看书,家里的宝宝可以随意打滚,赤脚撒欢地跑。但选择很重要,强化地板、复合地板够稳定,你却担心不够环保不够健康,纯实木地热地板环**康,你却担心长时间使用会不会起拱、起翘。畅享您的温馨家庭时光,纯实木地热地板,就选大卫!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S53G02鸟足紫檀(香花梨)

大卫23℃纯实木地热地板,从选材到到制板,在木材选材、稳定处理、油漆**、锁扣安装等方面都严格要求,只为生产高品质的纯实木地热地板。

大卫纯实木地热稳稳地

地热环境下,地板承受湿度和温度双重压力,稳定性越高,使用越**。大卫地板从选材、制造、安装等3个方面**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稳定性。

在选材上,甄选耐热原木柚木、印茄木、圆盘豆、番龙眼、栎木、格木、黑胡桃、鸟足紫檀(香花梨)、阔叶黄檀(黑酸枝)、亚花梨、北美红橡等。在耐热性和耐湿性上都十分**。

在制造上,大卫地板采用微波热处理技术,把木材在隔绝氧气的条件下加热到135-160℃左右进行处理,科学保持实木地板天然木纤维,合理控制原木含水率,与碳化木相比,既保留了木头原有的“活性”,又大大增加了木材的稳定性。

在安装上,大锁扣技术让安装更方便,更紧密,让地板不易起翘、不易变形,不易拔缝。

大卫纯实木地热健康的

大卫23℃纯实木地热系列:印茄木

大卫23℃采用高分子UV环保油漆,宜居自然健康。在生产制造中运用***油漆工艺及耐磨耗值指标,热传导更快,足下升温,自下而上,调节温度,使整体居室温度均匀,即使老人、婴儿、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天然绿色环保,温度适宜。

标签: 大卫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