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床垫专卖店如何(怎样)加盟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慕思床垫****原料;专业设计队伍,*立的产品研发能力;IS09001管理体系与5S管理相结合,产品合格率100%。慕思床垫加盟总部拥有国内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高密度的专卖店网点布局;强大的广告支撑;专门的营销服务机构;专业的客服人员。慕思床垫专卖店如何加盟?

慕思床垫专卖店如何加盟?慕思床垫加盟流程:

1、咨询了解慕思市场部,提交慕思床垫加盟申请书。

2、接受慕思床垫公司的资格审?。

3、与慕思床垫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慕思相关产品、企业文化及品牌细节。

4、经双方共同商定,签定慕思床垫代理协议书,确立慕思床垫加盟合作关系。

5、培训慕思床垫加盟项目相关产品知识及经营模式。

6、确定方案并装修店面及运营场所,配备运营货品。

7、慕思床垫公司协同制定开业促销方案及广告宜传方案,准备开业。

8、正式开业运营,慕思床垫代理总部提供全程跟踪指导。

慕思床垫有着多方的优势,在市场上能够很快的赢得人们的好评,拥有市场。先进的技术,打造的是**的产品,在市场上深得人们信赖,愿意去购买,慕思床垫,能让人感受舒适健康的生活,市场*爆,是2015年致富不可错过的好选择,赶快加盟吧。

标签: 慕思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