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法宝玻璃店招商热线电话多少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是80/90后结婚、生育高峰期,也是婚房装修、儿童房装修高峰期。具有开阔视野的8090后,是实用主义消费观念主力军。更主要的是,新潮的8090后们对装饰玻璃的喜爱溢于言表。开家法宝玻璃店招商热线电话多少?法宝玻璃,新概念打造新产品,火热的消费主流,时尚奢适、典雅唯美核心技术工艺兼具现代工艺,高附加值项目、创造高额利润放大利润纵深空间。

法宝玻璃加盟政策:

品牌支持:法宝玻璃向各级经销商配送品牌宣传片光盘、产品手册、宣传物料等指导文字或电子资料。

免费设计:为各级经销商免费设计店面装修图,让每个店面都能吸引顾客。

开业支持:法宝玻璃从开业、活动、营销到售后,全程指导带店,以更快的速度让您的投资转变成回报。

广告支持:根据市场需要,配合知名媒体宣传,并在全国知名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媒体进行广告投放。

活动支持:法宝玻璃及时总结各级经销商在经营过程中典型销售活动经验,提供促销活动操作详案和活动指导。

厂价直销:法宝玻璃拥有现代化标准生产基地,规模化生产设备,产品以出厂价直销,进货量越大,折扣越大。

区域保护:开家法宝玻璃店招商热线电话多少?对经销区域实施严格商圈保护,经销商享有开辟市场优先权,续约优先权。

工程扶持:经销商如果有工程订单需要公司给予配合,法宝玻璃公司将从定制、生产、配送、安装等各方面全力扶持;并长期辅助经销商拓展业务、扩大经营。

物流支持:法宝玻璃总部建立智能化订货系统,按照经销商要求实施物流配送统一化。

产品三包:法宝玻璃所有产品都享受国家三包政策,为各级经销商提供订货、物流、调换货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法宝玻璃集团高度重视绿色、环保、创意装饰材料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与国内外众多科研机构、实力企业以及著名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法宝玻璃先后获得“中国装饰行业用户首选品牌”、“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颁发的“无毒害(绿色)装饰装修材料”等荣誉和证书。

标签: 法宝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