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十大卫浴品牌介绍

2016-01-01来源 : 互联网

卫浴产品是当前市场上***的产品之一,而且随着人们生活品味的提升以及生活品质的提高大家对直接关系到生活质量的卫浴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而,国外品牌显得十分**,那么,国外**卫浴品牌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国外**卫浴品牌一:科勒这一品牌来自于美国,科勒公司原本是一家家庭式工厂,*早创办于1873年,是全世界*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之一,它*崇尚的家居生活理念即是“优雅生活”,给人品味高贵之感。获得过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2007 K+BB 厨卫之星荣誉提名奖、2006年度德国汉诺威****设计(iF)设计大奖、美国工业设计大赛IDEA铜奖、**红点(red dot)设计大奖。

国外**卫浴品牌二,当代卫浴(英文名:Dornbracht)这一品牌来自于德国,它*先是由AloysF.Dornbracht独资创办。这一品牌凭借其奢华典雅的风格在全球享誉盛名,许多皇家族都专门使用它的产品,真正可以说是卫浴界的权威品牌。

国外**卫浴品牌三:凯乐玛卫浴(英文名:Keramag)。凯乐玛卫浴这一品牌与当代卫浴一样都是德国有名的洁具品牌。

国外**卫浴品牌四:汉斯格雅(英文名:hansgrohe)德国环保大奖,IF**设计大赛多项大奖。汉斯格雅是德国有名的卫浴品牌。

国外**卫浴品牌五:乐家(英文名:Roca)2008欧洲设计管理大奖。1917年所创办,公司总部设在激情四溢的西班牙巴塞罗那。

标签: 卫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